翰*逛夜市

2010092810:00

好久沒去逛夜市了!

今天翰拔把下班回來就一直問他可不可以去?

翰拔把就一直不回答我!

一直裝皮皮的不理我!


隔了一下子,翰拔把朋友打電話來說要約在夜市等!


我就很不開心的說:朋友找你 你就要去! 我講好久都不帶我去!


翰拔把就說:是我找他們要去逛的拉!


哈哈~ 真是的!我怎麼知道勒! 剛問又不回答我!


然後,我們就帶翰翰去逛夜市!


我們讓翰翰玩丟球球 分數很高喔!

有4百多分!換了一部車車!

一盤$50 四盤$100

我們買了四盤! 玩到最後翰翰還想要整籃球用倒的下去!

哈哈~球太多了!推不動! 

之後翰拔把跟朋友去吃夜市的小快炒攤,

我帶翰翰去做小火車,一次也要$50,

不過不限時間的!就讓他坐到不想玩為止!


結果我失算了!

翰翰玩的超開心的拉!一直不肯下來!

快1個小時吧!

我就把他抱下來,結果翰翰生氣了!

哈哈~ 一直用手比著車車!

趕緊抱他離開去找拔把!


大概是玩的很累吧!

回家的路上就睡著了!

真好,今天都不用哄就睡了!

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