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層次產檢

2010100410:00

診所:林可羽婦產科

時間:19:10分 (林院長 or 李醫師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昨天睡前跟老公說明天要產檢!

結果,下班他說朋友找他!

我問他說:可以早點回來嗎?

他說好!


結果!

六點半了打給他說:我要產檢耶!

他說:對齁!我忘記了!

(對啦!對拉!朋友找都不會忘記!哼~)

於是,我就不管他去產檢了!


這些不是重點!


重點是!

醫生說我這胎吃太多了!= =

哈哈~

我說寶寶很大嗎?

醫生:是不會!但比正常這週數的來說大一點點!要注意了!

又說:不要吃甜的東西!水果也不要吃!多吃點蔬菜類的就好!
   牛奶、豆漿一天選一種喝一小杯!


可是,人家不是都說要多吃水果嗎?牛奶、豆漿也是壓!?


我跟婆婆說了之後,他先問說是誰看的!

我說今天是李醫生!

你平常產檢是誰?

我說:院長阿!

婆:院長有說你這樣不行嗎?

我:沒有耶!


婆:哪有人叫人家不能吃水果的.......批哩趴拉的一直講了一堆!


我說:可能怕生的時候太大了吧!怕不好生!我就少吃一點好了!

婆:不用拉!又沒關係!

我看我還是少吃一點好了!

飯吃半碗 蔬菜吃多點!

哈哈~不然兔寶會變巨嬰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