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子洗澡

2010101210:00

晚上準備要幫翰翰洗澎澎,

拔把剛好也在房間,

我就說:翰翰,跟拔把一起洗澎澎好不好!?


不過,

翰翰每次跟他說要洗澎澎都很高興的牽著我的走往浴室衝,

所以,他也沒再理會我跟他說要等拔把一起洗澡!


等待他到了浴室,拔把也帶著衣服跟在後面說:翰翰,等拔把啦~


然後,我就什麼都不管的把門關上,不管翰翰在裡面怎麼叫!


之後可能習慣了,開始聽到翰翰的笑聲,

有時還開心到尖叫勒!

哈哈~

不過洗好後,拔把說:齁~有夠難洗的啦!

我就對翰翰說:以後都要找拔把洗澡喔!

       你們是男生所以可以一起洗澎澎喔!

       馬麻是女生所以不可以了喔!


不知道翰翰聽懂沒有!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