婷華來訪

2010101410:00

星期二婷打電話來問說後天有沒有空?

她跟華又要坐火車來找我了!

我說:我每天閒閒在家當然有空!


早上10點45左右他們到了正在租摩托車!

跟他們會合後,先帶去血拼了!


本來沒有要買衣服的,但後來發現老公可以穿的褲子,

翰拔把的褲子穿去工地都穿破好幾件了!

這次買了有伸縮,應該就不會再破了吧!

11點半多了,翰翰開始一直喊ㄇㄢㄇㄢ,而且歡起來了!


我們就趕緊到上次要吃卻公休的義式料理去吃飯,

我們點好餐,翰翰自己再那玩了一會後,

躺在沙發椅上喝著ㄋㄟㄋㄟ就睡著了!

還好婷他們說要坐在沙發區,

不然我可要抱著這小子吃飯了!

帶著小孩能悠哉的吃飯時間真的不多,

還好翰翰睡著了,才能好好吃一頓!


因為竹南真的沒有什麼好逛的,

我們就騎車跑去頭份晃,

但頭份我又不是很熟悉所以就亂繞了!

我跟婷、華說:看到想進去的就停下來去晃!我也不知道哪裡好逛的!

哈哈~


我們後來說改天約在新竹好了!

才不會那麼無聊!


婷:下次我們來找你,你肚子就更大了!

我:說不定我家翰翰都要追著跑了!


最讓我感動的是

婷、華他們說以後他們有時間就會坐火車上來找我!

我說 你們真好!我都快沒朋友了!(泣)

下次預約在12月份!不過不一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