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*麵包事件

2010112510:00

最近的某一天去了大潤發買了6個麵包回來,

想說大家肚子餓了可以一起吃,

看是要當早餐還是下午茶、宵夜!


買回家之後隔天早上我吃了一個當早餐後,

發現都沒有人要去吃,

婆婆就說:你那麵包買了也不吃一吃!

我:有阿!我有再吃阿!


又隔了一天的晚上......

婆婆在餐桌吃著飯,

我跟老公兒子在客廳看著電視,


突然婆婆就很大聲的說:

鄭珮芸阿!你麵包買回來是吃幾個阿!

以後不要吃的話就不要買啦!買那麼多是要做什麼!買了又不吃!


當場超無言的!連名帶姓的在罵人....


我說:我已經吃了兩個了!

婆:你吃兩個!怎麼可能!這裡還有3個內!我也吃了兩個阿!


ㄜ......

整個不想反駁了!

我明明吃了一個肉鬆的一個起司的了!

他說他吃了兩個是看到鬼喔!XD


婆婆又說了:如果不要吃就丟掉啦!一直放在那裡!


算了!算了!

真的很讓人生氣ㄟ!

以後我東西都只會買我自己一個人的了!

替他們想結果勒!?


後來真的很生氣跑去跟小叔的女友聊...

她說:對阿!他們家都這樣!我之前也會想說買給大家吃!

   結果到最後也都是放在那邊沒人碰!

   但阿姨這樣連名帶姓的叫人很傻眼耶!

我:是阿!唉~

她說:他們家你做在好也沒有人會說怎樣!

   但只要一有錯一定批哩啪啦一直唸,就算一點小錯也不行!

   他們都可以唸很久,就算過了很久了也可以翻出來唸!

我:對!對!寶寶照就是這樣!

她:是阿!所以我現在東西買了也都放我們自己的房間自己吃!

我:以後,我不會在多買了!我也只會買我自己的就好了!

  才不會又被罵......

真的是好衰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