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潤發

2010121010:00

又到補貨的時候了,但這次馬麻我沒有這個預算要補貨,

是因為小叔女友還不會開車所以請我開車載她,

出門前我拿了一個小的購物帶,

女:你拿這麼小夠裝嗎?

麻:嗯!我沒有打算買很多東西,我只想買掛勾、插座蓋!


翰翰還在睡午覺,所以又把他交給把拔囉!

不過,到了現場看到小叔女友買了一堆餅乾、一箱飲料、一堆泡麵....等等,

還是忍不住跟著買了!


最後馬麻我買了一箱飲料、兩包泡麵、兩罐品客洋芋片、掛勾、插座蓋、兩個大的收納箱(給翰翰裝玩具的!)

還是買了一堆東西回家,

回到家把拔看到傻眼了,說:你這次怎麼這麼會買阿!

呵呵~

這下可以等好一陣子才去補貨了吧!


回到家馬上回房間去打掃囉!

不然阿!又要被說買了箱子又不用,

房間變的超乾淨的,看了真舒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