翰*晚上不睡覺

2010122010:00

天吶~快累死我了!

已經持續快兩個禮拜了,誰能救救馬麻我阿!


晚上要翰翰睡覺簡直是要他的命一樣,

哭的哭天喊地的,快瘋掉了,

真的很奇怪,一直要拉著馬麻我的手到門口,

然後手一直指著要出去,

一開門,不管是到別的房間或是樓下,

翰翰的心情就特別好,也都不哭鬧了!

一抱回房間就像要他命一樣!


一定要到11~12點或是更晚他才要睡,

有時候很累很想睡真的會抓狂,

把拔每次不是先睡了,不然就是玩電腦,

把翰翰交給他,把拔又會很強迫式的生氣罵人,

這樣反而越會嚇到翰翰,他更想逃離房間,

婆婆這幾天說要帶去收驚,但也都沒有行動!

一直嘴巴上說不知道要帶去哪裡!


齁喲~ 一家人都一樣每次都只會出一張嘴,行動永遠看不見!

煩都煩死了,又一直說我早上給他睡太久了,

翰翰8~9點起床,12點~1點左右會睡午覺,

睡的時間不一定,1~2小時都有可能!

這樣白天會睡太久嗎?

頭好大喔!這樣的作息會不正常嗎???

我已經盡力了......誰能幫幫我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