翰*手拉傷

2011011210:00

晚上8點多把拔說要幫忙顧翰翰讓我先去洗澡,

洗完澡後下樓看到翰翰跟他奶奶在客廳,

接著馬麻我就抱他回房間準備要睡覺了!


回到房間,翰翰不時會發出疼痛的聲音,

當下沒有想太多,我們就在房間吃餅乾玩玩具,

接著發現他都只用左手在拿東西做事情,

後來躺在床上聽音樂時也是用一隻手拿著mp3,

右手就一直攤在那不動,

就覺得怪怪的,故意把mp3拿到右手給他,

翰翰就出現不想要的反應,一直用左手揮著發出疼痛的聲音,

趕緊抱他下樓詢問婆婆!

麻:媽~翰翰剛剛有跌倒嗎?他的右手怪怪的會痛都不願意動!

婆:沒有阿!

後來,婆婆看了看就說會不會是下午飲水機燙到?

麻:不可能阿!我當時有看並沒有去燙到阿!

  而且他現在是整個手軟軟的不願意動內!

趕緊叫翰把拔開車載去醫院!


到醫院後,急診室的醫生說他很可能去拉傷到了!

因為,當翰翰看到醫生時有稍微舉起他的右手要給馬麻我抱,

醫生就說先觀察2天,讓翰翰的手休息個兩天,

兩天後還是這樣或是手有變形,再趕緊送來醫院!


馬麻我超害怕的拉!

還好沒有太嚴重,先觀察觀察看看!

把拔偷偷說我那時去洗澡時,他跟翰翰正在看巧虎影片,

喝酒醉的翰爺爺有跑來找翰翰,

當時他硬是要抱走翰翰,但翰翰不想理他爺爺,

手一直撥開翰爺爺的手,可能當時去拉傷到的,

翰爺爺喝酒醉力氣又不會克制,

不然那時候他們父子兩再看巧虎時,

翰翰還可以在那玩滑鼠玩鍵盤,兩隻手都好好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