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*莫名其妙

2011012310:00

真的很莫名其妙耶!

剛剛晚上7點多跟老公買完晚餐回來,

小叔就對翰翰說:你阿公在不開心,等一下你要對阿公好一點喔!

婆婆突然說:巴肚妖咩!當然不開心阿!在家的人都不會去用來吃!


聽到真的很不開心!這明明是暗地的指名說我阿!

因為當時在客廳吃的人只有我一個人而已!


回到買飯之前,

婆婆跟小叔下午3點就出門去,

我們大約5點半多接到他們電話說要回來了,

後來,老公6點左右下班回來說晚餐要吃什麼?

我說:我要來去買阿!看你們要吃什麼?

當時在家的有公公 小叔女友 還有我們一家三口,

公公說:看你媽他們要回來了沒?叫他們買就好了!

後來公公就打電話給婆婆,

問他們要回來了沒?叫他們等一下順便買回來吃!


掛完電話後,沒多久,快7點左右婆婆他們回來了,

不過,兩手空空的,什麼也沒有買,

公公就默默的上去廚房熱冰箱裡的剩菜!

所以....這件事是要怪在我頭上嗎?

聽到的時候真覺得很莫名其妙!

心裡想著:明明就是因為婆婆沒有順便買回來的關係吧!

唉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