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*發飆

2011031210:00

今天要回診,堂剛好要看醫生,

因為他嘴巴長鵝口瘡,

本來馬麻我要自己騎車去的,

但是堂還太小就叫把拔開車囉!


愛搗蛋的翰翰坐前座,後座塞滿了公公工作的東西,

但翰翰不肯乖乖坐好,一下要站起來,一下要到後面,

於是把拔就罵人囉~

翰翰就一直哭!!!


當我要下車掛號時,翰也要跟,

因為這時候的他不愛把拔了!


掛號完之後,回到車上先到堂去看醫生,

到了診所因為不好停車,把拔就跟翰留在車上,

翰不肯!又被兇了....

這下哭的更慘了!

馬麻我只能裝沒看到趕緊下車,

在診所裡面的馬麻我可是急壞了,

手裡抱著一個,心又掛著另一個,

因為馬麻我知道在車上的那對父子一定會開戰!


堂堂看完後回到車上,

天吶~在車上的那小孩哭慘了!


回到婦產科就把翰帶下車,堂留在車上睡覺,

還好只等了一個人就輪到了!

剛檢查完就接到把拔打來的電話,

堂堂哭翻了!


趕緊上車,翰翰又不肯乖乖坐好,

把拔就很兇的罵人,

最後兇了一句:以後不要叫我載你們出來!

心想:把拔真沒耐性!唉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