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大

2011120621:20
目前9點多了!

在這前幾分鐘,我幫孩子們洗澡泡ㄋㄟㄋㄟ,

打算給小孩睡覺了!


為什麼你進門了,明知道小孩要睡覺了,

還是硬要把翰翰帶出門,

還說:他要睡了喔!

麻:對啊!下午都沒睡想睡覺了!

嬤:翰翰來穿衣服!褲子勒?


是怎樣?我是空氣?

我還邊拿褲子邊說:想說很晚了要睡了!

嬤:現在才幾點而已!

麻:9點多了內!差不多了阿!


平常晚睡一直唸說不給小孩早點睡覺!

唸說怎麼都不把時間調好!


那現在你想怎麼樣的時候,什麼事情什麼時間都嘛變成可以的是嗎?

你們說的永遠是對的!是嗎?

請尊重我是小孩子的媽媽!可以嗎?

超火大!

如果要這樣,那就不要唸小孩很晚睡!

並不是所有的錯都是我造成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