火氣大

2012041315:35
覺得我不懂的教小孩子,那為何不幫我帶小孩讓我去賺錢呢?

翰翰是很皮很牛,但他好的地方你們有看到嗎?

那為什麼我當嚴母再教小孩子,你們個個臉臭又有意見?


這麼有意見覺得自己很會教,那你們家的小孩教養品德又好到哪裡去呢?


別老是嘴上說說,在外人面前總是說要幫忙帶小孩,

真的去找到工作要應徵,卻又什麼也不說什麼也不做!

在很多人面前都說好,私下卻又不要!


別這麼假面當雙面人!




還有你家的車子我也不想開,我也從來不主動說要開,

別再背後說懷疑是我把車子撞壞的然後又不報備,

還偷偷送去烤漆哩,還跟你最愛的小兒子說看下次是不是會又有傷痕!


拜託~我開你們家的車次數都數的出來!

明人不做暗事,反正"清者自清"!


我自己也有機車!哼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