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必呢。

2012052500:27
今天婆婆問起平板的事,

麻:那不用錢阿!但辦網路需要網路費,不用月租費!

拔:那母親節在做活動促銷!

婆婆都默默的不說話。

心想應該是沒怎樣吧....

老公 大伯 小叔 雅慧(未來的弟妹)每個人不是智慧手機就是平板電腦

況且,前陣子婆婆也在說他也想買個筆電或是平板,可以打發時間!



大約7-8點,我們一家口和婆婆、4個工人在舊家客廳聊天,

本來大家很愉快的在那聊天,

突然婆婆問我怎麼有遠傳的門號?

我說辦的阿!


他說(台語):不知道你在想什麼!怎麼會去辦那個!

頓時大家都不說話了!氣氛很安靜!

又說:那說不用錢也是騙人的,還不是要繳月租,不知道在想什麼!


我說:不用月租費阿!就網路的費用!

又說:都黑白辦,黑白買!.......等等唸了一堆!



也許當下有人覺得沒什麼,

但我當下覺得那有必要在那麼多人面前質問我嗎?

況且口氣很酸又很兇!

再來覺得家裡除了你們兩位長輩,其他大大小小都人手一個,

每個人買回來辦回來,你什麼話都沒問過,還能開心的跟他們聊天,問他們怎麼用....

那為什麼針對我呢?

難道就向人家說的,我好欺負囉?

但也不是這樣吧!不覺得很不公平嗎?


當下轉身帶著孩子離開,我真覺得我是對的!

邊騎車回家一邊想著......滿肚子的委屈!(泣)

不管什麼時候,買什麼東西都要問,問了又要唸!

連買生活用品也可以碎唸!唉~ 耳朵關起來算了!



現在開始真不想接他電話,真不想過去吃飯!

無奈,真覺得何必呢?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1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