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不起

2012060822:43
聽雅慧說在我們一家口出遊的時候,

婆婆跟小叔抱怨了許多我們一家口的事,

好的!證明了我們真的有婆媳問題囉!



聊完後,自己想一想,

那些話我會記在心理,將成為我接下來的動力!



最終的問題依舊是"錢",這就是現實的社會,

就連自己家的也計較的清清楚楚,

我不敢說現在你給我們的,將來我能完全的還給你,

但我不會對你的幫忙覺得感激了,

因為你說的那些話,證明了你看不起我,看不起我娘家,

我家是過的很辛苦,但我爸媽很努力賺錢養活我們一家,

我早早結婚生小孩,沒能幫助他們,我對他們是充滿抱歉的,

但我不能讓別人看不起我們家的人。



將來有能力了,我一定該還的我一定會還給你。

你自己說你是個哪都找不到的好婆婆。


不只我聽了會笑,連你未來的小媳婦都覺得好笑了,

她說:將來也都想不跟你住在一起,現在跟你就已經很不合了,將來結婚一定有婆媳問題。


那你還是個好婆婆嗎?


註附。老妹,別看了又跟爸媽說, 這樣我可不敢在這發洩情緒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