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平板

2012062923:18
中午接獲通知說到遠傳門市,

店員說電腦本身沒有問題,可能是充電的線!

由於原本處理我的店員休假,今天接手的有點新手,

又弄東弄西的之後說,你這原本的又能使用了,

應該是沒問題了!


於是,又拿回家充電!

沒多久在去看,電源又充不進去了,

齁齁齁~又在跑去門市詢問了一次!


然後那小姐又要幫我用,又要忙著推銷另一個客人買平板,

就這樣過了幾十分後說,

他要把我電腦還有充電器送修,可是要等到禮拜一了,

可是我總覺得他是因為要賺那個客人的業績,

然後忙不過來要打發我走!

哈哈哈~

因為我在那幾十分鐘中沒看到他有在處理我的電腦押!

有拉~有一開始拿去充電測試,接著就放著了!


算囉~反正就等吧!在修不好就退貨!

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