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愛哭,是習慣

2012082700:50
他真的不是愛哭的孩子,只是" 習慣 "用哭來得到一切,
跌倒了,撞傷了,他都能勇敢爬起來,說好痛~幫我呼呼一下,
又或者,被處罰,都能強忍著眼淚!
他真的不是大家口中的愛哭鬼!!!

只是被寵壞了,想用哭來得到一切!!!




翰翰的阿嬷,真的可以不要太順從他!!!

不要他哭了就通通好!!

不是讓他待在叔叔阿姨那睡覺不好,

是他哭著要求想要得到目的,這行為不好!!!


別當我在扮演黑臉的時候,你都來湊熱鬧!

這樣只是讓我的孩子討厭馬麻而已,我要的成效並沒有出現,

我要他改正的習慣,並沒有改!!!

真的,別再覺得他還小,三歲了,真的懂很多了!!


他真的不是愛哭,但別因為他哭就順從他,

我要的只是讓我的孩子知道,哭並不能替他帶來些什麼,

哭不能替他解決問題!!!


你這樣當媳婦的我教的很累!

今天失控說的話希望你能聽進去,

’’’ 真的不要他哭就順從他,這並不是為他好! '''



只怕你又.........    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