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.爆.爆

2012091201:50
馬麻我今晚講話又很敢了,

真覺得我該適時的讓自己舒壓一下,

最近常常很敢講,心理話都忍不住!


晚上,跟老公還有婆婆在客廳,

突然想到說家裡工人(婆家的遠房親戚....表哥)的女友,

打電話要我告知他們說 A先生要留在他們家幫忙工作,目前還沒要回來!


婆婆:趕工作趕的要命,都不知道在幹麻!你打電話給他說爸爸(公公)在罵人了,叫他快回來!!!


撥了電話.....

我:B小姐嗎?那個.....你跟A先生說在趕工作,叫他快回來!

此時....婆婆 老公在一旁說:跟他說爸爸在罵人了!!!叫他快回來!!!

我沒想太多了,轉訴了這句話:" 他們說  跟他說 " 爸爸在罵人了,叫他快回來!!!


一掛電話....

老公就罵......你講電話真的很酣曼(笨)  你講電話怎麼都這樣阿!!

每次叫你打電話,都會這樣!!!


大概是每次都被這樣唸,很委屈很煩吧!

我暴怒了,回嘴了!


我:那你怎麼不打,你會講你怎麼不打電話,

  我本來就很不會講話了,又不是不知道,不然每次怎麼都講輸你!

  既然這樣你幹麻不自己打電話,又要我打!


此時,婆婆又在一旁說:什麼  他們說  , 他們說爸爸在罵了!

老公接著說:每次叫他打電話都這樣!


我又回說:那你怎麼不自己打,每次要幹麻都叫我講!

這時候超想哭的拉!!!但我忍住了,因為我知道哭就輸了!



但我說的真的都是事實阿,他們家的人要幹麻都叫我,做不好,又是我不對!

打電話也一樣,每次孩子的把拔要我打電話給誰誰誰,講的話說不好,就一直唸唸唸,


那...你們幹麻不自己做呢???

我自己就知道我表達能力不好,每次拒絕說不會講,

又要我做這件事!!!講完又被唸,不瘋了才怪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