翰*吃大便

2010090210:00

今天翰翰突然不愛坐在他的小馬桶上便便,

等他站著大完便便後,我帶著他去廁所洗屁屁!

洗完後,帶他回房間準備要包尿布時,

翰翰動作很快的給我溜下床去玩,

我想說他剛便便完也尿尿了!

好吧!讓他光著屁屁玩一下好了!


正當我弄完床上的東西準備再度抓他回床上包尿布時,

看到他站著的地上髒髒黑黑的,

走去一看他手上也髒髒的,

我心想:完了!這孩子給我摸大便!

轉過去看!

阿~~好噁心阿!

他嘴邊也都髒髒的!

死定了!我快吐了!

我兒子居然給我吃大便! (暈~~)


趕緊抓著他去浴室沖澡 刷牙!

還好我有先幫他買了兒童牙膏!

抓著翰翰開始刷他的嘴巴!


後來講給翰拔把 奶奶 爺爺他們聽了之後,

全部的人笑到不行!


而後來翰外婆知道之後也把我唸了一下!

但也一直笑,

不過,翰外婆說不能讓翰外公知道,

不然,媽咪就完蛋了!

哎押~ 兒子!

這是媽咪的失責!

我居然沒去注意到害你吃到便便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