翰*摔倒擦傷

2010092310:00

今天拔把臨時放假待在家,

中午,拔把說要帶我們去看他朋友釣魚順便去吃免費的烤魚!


到了那一切都還很好!

直到魚烤好了!

我把翰翰放在椅子上,想說要弄魚給他吃!

結果,翰翰太好動了!

一直要站起來動來動去的!


就再這時候,摔倒了!

馬麻我來不及抓住他,

翰翰整個人頭先著地的掉下去!

翰翰哭慘了!馬麻我也被拔把罵慘了!

一直罵一直罵,罵不停!

翰翰的臉右邊眼睛旁邊也擦傷了!

我真是太不注意了!好心疼喔!

後來抱他去坐有音樂的遙遙車,才平息一切!


不過,回到家又是一陣責罵!

拔把還瞪我勒!

我又不是故意的!

唉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