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把的排行榜

2010093010:00

從南庄回來後,把翰翰哄睡了之後,

我跟拔把在聊天,

聊著聊著我們兩個就鬥起嘴來了!

拔把:我兒子現在是我的"心肝寶貝"

我:是這樣?那我勒?

拔把:什麼都不是!

我:差這麼多!


拔把:翰翰是"心肝" 小兒子是"寶貝"

我:我就什麼都沒有最對了啦!


拔把:我兒子現在是排"第一"

我:我排第二是嗎?

拔把:等小兒子出生後,你就變"第三"了!

我:還有人可以這樣一直退的喔!

拔把:等你生第3個的時候你就變第四了!哈哈~

我:= = 誰要生第三阿! 我才不要一直退勒!


這就是翰拔把他心中最愛的排行榜!

我們兩個還真無聊!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