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麻拉肚子 DAY2

2010101710:00

早上又在拉拉了!

9點左右老公從工地打電話問說:我好點沒有?

我說:還是ㄧ樣!

老公就說那他要帶我去看醫生!問我婦產科今天有看嗎?

我說:有阿!到早上!

他說:等等他就回來載我去!

隔沒多久,婆婆打電話來!

他說:你肚子還是不舒服嗎?

我說:對阿!

他說:那你把翰翰給昆錦(我小叔)你自己去看醫生!

我說:可是剛政霖說要帶我去看了!

他說:你就自己去就好了阿!他不是在工地嗎!

我說:喔~好!

接著打電話給老公說:媽媽叫我自己去就好了!你不要回來了!

老公說:又沒關係!我跟爸講要帶你去看醫生了!不用管他啦!


去到診所再過3天也要產檢也就提前檢查了!

回家吃藥,吃白稀飯+肉鬆!


看完醫生,老公對著翰翰說:拔把帶你去吃麥當勞!

齁~這對父子真的買麥當勞回家吃!

老公還對翰翰說:來~吃薯條給馬麻看!

翰翰真的拿起薯條對著我吃!


真的被這對父子打敗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