翰*打不怕

2010102810:00

越來越皮的翰翰,就在剛剛被拔把扁了一頓,


原因!

放在客廳桌上有一盒糖果餅乾.

翰翰本來只是拿著餅乾糖果在那咬阿咬的,

後來,開始一個一個往旁邊丟,

翰奶在旁邊喊著:翰翰,不可以!

牛翰翰越來越故意,越丟越多,

我趕緊從飯廳下去看,

麻:翰翰,東西撿起來放著!不可以亂丟!

牛翰翰裝沒聽到,還用腳去把餅乾踩碎!

於是,我就打了他的手背一下,

很大聲的罵他,

這牛小子完全不甩我!


換拔把出現了!

拔:吳宙翰!給我全部撿起來!

翰翰這時還被拔把嚇到,

不過,還是不撿起來!


拔把就生氣啦!扁了一頓!

手也打了,屁股也打了!

翰翰開始乖乖的撿餅乾糖果了,

不過,沒幾秒又亂丟了!


拔把就生氣的狠扁一頓,

翰翰也生氣的再故意的亂丟,

打都打不怕,越來越故意!

拔把就把他抓了起來放在沙發上,

拔把就故意擋在他前面,怎樣也不讓他下來,

哭慘的翰翰,誰都救不了他,

因為真的太皮了!


結果在樓上的翰爺聽到他的愛孫哭這麼慘,

在樓梯上就在喊說:幹麻一直要讓他哭,幹麻一直要弄哭他!(翰爺是講台語)

翰奶:就把餅乾糖果全部都往地上丟阿!講也講不聽阿!很皮阿!

翰爺:阿公抱來!來快點阿公抱抱!


不過翰翰一邊哭一邊揮手不要!

誰抱都不要,最後跑來找馬麻我抱抱!

把他放下來要給翰爺抱,卻緊抓著不放!

哈哈~

我想沒多久翰翰又會忘了吧!

翰翰真的是被寵壞掉了!

有翰爺在,翰翰永遠有靠山!

呵呵~ㄟ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