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*健忘

2010110710:00

最記性越來越差了!

常常忘東忘西的再找東西,

晚上跟翰拔把小吵架,我就自己騎車出門去逛街,

要回家時去買了"三顧茅廬"的魯味,

再等的同時走道對街的7-11買飲料,順便幫翰爺買啤酒(家裡有客人),

要結帳時,翻開我的皮包卻找不到錢包,

我突然叫ㄧ聲說:阿!我放在機車上!

接著,那男店員默默的回了我ㄧ句話....

店員:那就去拿阿!(超冷淡的!)

害我趕緊走出門口直奔放在對街的機車,自己一直笑!


因為好丟臉喔!

還好錢包沒有不見!呼~

對了!

女生吵完架自己跑出去逛街很危險的!

為什麼呢?

因為會買一堆東西,但我還是都買我兒子跟老公的!

真是的,就吵架了還是想到他!

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