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*矛盾?

2010120110:00

晚上本來想找老公帶翰翰去夜市走走晃晃,

從早上、下午、晚上問了老半天,翰拔不去就是不去!


晚上小叔的女友說不然我們自己帶翰翰去,

想想也好反正我目的是想要去走走,

但之後小叔也說要去,婆婆也說要去,

我就跟小叔的女友說:那你們帶翰翰去好了,我不去了!

她:是喔!那我在幫你買豆花回來好了!


翰拔看到我不去就說:跟他們去阿!幹麻不去!

麻:不想去了!

翰拔:幹麻不去!那你還一直找我去!

麻:就沒有要去了齁!

翰拔:沒有要去今天還一直問!


唉......不想講了,不想理了,他們都不懂!

我只是想要自在一點的去逛街!

一切的感覺都不對!

這樣就表示我很矛盾嗎?

懷孕的人都很善變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