翰*不乖

2011010710:00

早上帶翰翰去吃早餐,接著去佑全買了一條除疤的藥膏,

說到那藥膏真的是貴鬆鬆,拿摳摳出來時馬麻我好心痛,

藥膏都這麼貴嗎?(1千3耶~而且還說是會員價!)

我還問說只有這一種的嗎?

那藥師說:對!

麻:我心理想不知道真還假的!?全藥局裡只有賣一種除疤的!騙我傻傻的阿!


但想想還是要買,不然,翰翰燙傷的傷口會留疤痕!

不幫他顧好,真怕翰翰以後埋怨馬麻我沒顧好他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回到主題!


買完東西回家後,幫翰翰擦完藥,

動作越來越快的翰翰,

趁我再收其他東西時拿走藥膏擠了出來,(這也算是我的疏失...太大意了...)

把它拿走翰翰還生氣想打人,

我就只是大聲的喊了 "吳 宙 翰" 這三個字!


翰翰馬上扁嘴裝無辜!

麻:你給我去罰站!

翰翰馬上大聲哭了起來!

馬麻我就把他抓去牆腳面對牆壁,翰翰就越哭越大聲,

還會偷偷回頭來看馬麻我耶!

當然也是被罵囉!

大概10分鐘後,才又把翰翰叫了過來,

我一直在想叫他過來之後,是要馬上秀秀他?還是......?

要怎樣他翰翰才會真的知道他自己做錯了勒?

不想要讓他覺得反正等等就會有人救他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