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*回不回去

2011010410:00

今天晚上在飯桌上,突然聊起過年要不要回台南老家,

婆問把拔:過年你想不要回去是嗎?

把拔:不是啦!是那天去請客跟三伯他們在聊,他們說不要回去比較保險!
   
婆:「不然,你們留著阿!我們回去!」

  「還是....我跟珮珮留著,你跟你爸回去!?」

拔:「都可以!」

婆:「如果你要回去,就除夕過完,初一再回來!你爸他們就在留著!」

  「不然就是我回去,你們夫妻留著,反正我也初一回來」

  「翰翰,就跟著我有回去就帶下去,沒有就待著!」

拔:「還這麼久....到時再說拉!」

婆:「不過,第二胎有可能會提早!我生政霖就提早一星期了!」

麻:「是喔.....」

反正我是不能回去台南的拉!

路途這麼遙遠,而且,老家又在很山上,

光是下山就要30分鐘以上了,

下了山又沒有醫院!

誰受的了阿! 哈哈~

如果是回彰化的時候要生,那我到還知道可以去哪裡生勒!

哈哈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