抱怨

2011102402:49
有時候不太喜歡跟婆婆出遠門去玩,

因為帶小朋友出門玩,他們會累會要人抱,對翰翰這年紀的還講不清楚的會歡~

婆婆會沒耐性,講一些下次不帶你出來了....之類的!

搞的大家心情不好,真是的!!!


還有還有,

有的時候真不知道我是媽媽還是她是媽媽,

意思是說真不知道翰翰是我生的還是她覺得是他生的,

他比較了解他,還是我比較了解!



常常我想教小孩,反而我會被罵!

小孩長跟我相處在一起,我了解他的個性,

我會知道他是在故意的,還是真的,

這天的回程,翰翰因為愛睏睡不好一直歡,

整路一直哭鬧,婆婆就一直罵:西勒靠瞎咪啦!!(台語)

所以

我想趕快把他哄睡,別搞的大家心情不好,

但是,翰翰又一下要在後面一下要在前面,加上又一直哭鬧,

當我想阻止他這樣把他抱過來後座,想要跟他溝通好好哄他時,

手伸過去要抓他過來,這時候反而被婆婆罵,

頓時,真覺得有夠莫名其妙!!!

這時我心理想:好~你要哄給你哄阿!就不要在那又凶小孩說他煩!

果然,一下凶他一下又哄他

我就惦惦不說話,心想說看你有多會顧多利害 !(好壞心喔...) XDDDD


說不要寵小孩要教好,每次我要教,來破局的又是誰...


最後,實在是不行了,

我就默默的說:就不要理他,他就會睡了!越理他越故意,他只是在鬧脾氣.....


果真,沒多久,翰翰就哭累睡著了!

所以勒...哎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