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奈的抱怨

2010092610:00

中午,翰外婆打電話來聊天問翰翰的傷勢如何了,

我說:還好耶!有在幫他擦藥!

翰外婆:你就不帶他去看醫生,給醫生看一下傷口處理一下擦個藥,

    再跟他拿個藥回來擦就好了!

我說:我有要帶翰翰去阿!可是,人家他們不讓我帶他去,我能怎麼辦!

   他們覺得沒有必要阿!就一直阻止我!

翰外婆:自己可以做主的就自己做主,不用每件事都要跟人家報備!

我說:我知道阿!唉~算了拉!

翰外婆:幹麻?

我說:我也知道阿!可是,每次我要出門他們會問要去哪裡?要做什麼?

   他們如果說不行!不用!不能!

   我又堅持要做,到時候又會被說些什麼 不事會很那個嗎?

翰外婆:隨便你 隨便你拉!


以上,是大概我跟翰外婆的談話!也是我跟婆婆同住的無奈!


知道手機事件的人,就能夠懂的說我的無奈吧!

想說換個續約的手機,手機也沒有貴到哪裡去!

重點手機又真的是壞了我才去換的!


想說也沒什麼需要去報備的!我都成年而且當媽媽了!

這種事情自己決定就可以了!


去買了手機回來,被說成什麼樣,有誰知道....

寶寶照也是,在面前說很可愛,再背後說照片選的都很差,不會選!

所以呢...唉....

這又不能讓翰外婆知道,因為他最愛瞎超心了!

所以還是不能告訴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