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真差

2011111719:26
馬麻我掛病號了,早上想去看醫生,

但發現把拔今天沒車開,所以騎機車上班,

那看醫生只好延到晚上了,

就在剛剛準備要出門去看病,在客廳遇到婆婆,

麻:媽~我去看醫生!

婆:幹麻看醫生?

麻:感冒!

婆:要倒垃圾了才要看醫生!


超無言的!垃圾車8點10分才會在門口,

馬麻我現在6點50分去掛號看病,也不會拖很晚啊!

況且,今天家裡又不是說我出去了只剩她一個人,

如果是這樣,那是我不對!

但問題不是啊!

而且,馬麻我還想說提早去,才不會拖很晚....

聽到婆婆說那句話感覺很差!


之後,隔了10分多鐘......

婆:阿~要去不趕快去看!

我等一下在叫昆錦(小叔)就好了!


聽到又想罵說:這句話不會太遲了嗎?

會做的人就是要一直做就對了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