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覺真差

2011011610:00

晚上,老公突然跟婆婆說明天要回彰化,

當然,能回去我很開心!


老公:明天要回去彰化!

婆:去彰化幹麻?

老公:溫某姨丈走了!

婆:在趕工作啦!(表情跟口氣態度真的都很不好很不客氣!)


聽到時超火大的!

我心裡想如果是你們自己家的親人走掉了!

你們就算工作在趕也會交代好工人,然後排除萬難的趕回去!


婆:他現在大肚子也不行亂拜!

我心想:我也知道好不好!所以我才什麼都沒有說!我媽也說阿姨他們叫我不要回去!

老公:我知道阿!所以我跟我岳父母去拜,珮珮待在他們家!

婆:不知道啦!去問你爸啦!


我心想:幹麻!想怎樣都不行!心情超差的!


雖然老公還是說有要回去!

但是! 真的很不爽啦!!!!ˋ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