翰*逃家!?

2012081200:22
說逃家是誇張了點,但也可以這樣說了!

聰明的他知道回來家裡,要乖乖早點洗澡睡覺,

所以,這陣子每當我們7-8點要從公婆家回家的時候,

他就都不要走,不停的哭鬧,

婆婆就會讓他留下,

留在那不是不好,但問題是他們不約束著他,

放任他玩,

常常到1-2點還不睡覺,

隔天又都睡到中午!


好不容易調整好的作息,又亂掉了!



今天馬麻我就說,不行讓他這樣了,

要把拔強制帶走,我說他留在這也是去找雅慧他們睡,都不正常睡覺,

但阿嬷就在翰翰耳邊說:你在這要早點睡喔!要跟阿嬤睡喔!要乖乖上床睡覺喔!

本來說要回家了,又被他阿嬤說服了!


結果到現在還是在小叔他們房間12點多了也還沒睡覺,

而他阿嬤早已入夢鄉了!!


剛剛就跟把拔說明天要堅持帶他早點回家,

不然他現在一天睡不到正常小孩該睡的時間,(白天睡到中午,晚上1-2點才又睡)

對他身體跟腦部發展很不好!


希望把拔明天開始能站在我這邊,

別再被婆婆說服了!


  •   Jocelyn 於 2012-08-16 15:40 1F
  • 天啊! 我們家小孩都不愛在阿嬤家睡覺.
    每天都一定要跟我們回家.
    哈~ 翰翰怎麼不會黏著妳???

    有時可以拐他一下. 偷偷跟他說明天跟他玩什麼趣事.
    到公園溜滑梯. 等等.......

  • 版主於 2012-08-16 16:05 回覆
    那是因為每次要回家,都哄好說要帶他去幹麻幹麻了,
    但他阿嬤都會在他要離開的前一秒說:快回家睡覺了!!!!快去睡覺!!!

    他一聽到就吵著不要回家,留在那還可以玩到三更半夜!!!

    翰翰現在很愛玩,很會看,
    會往有好處有好玩的地方去!所以不會很黏著誰!

    而且,常常一哭,他阿嬤就投降了!
    有說過就讓他哭沒關係,但他阿嬤就不同意!
    所以他一吵鬧他阿嬤就都順著他,
    因為我婆婆他比較沒耐性,不願意哄,覺得他在哭很吵,
    所以翰翰現在不順他意的就哭鬧!還想玩不回家也哭鬧!

    上次我邊哄邊要帶他回家,我婆婆還瞪我勒!然後把小孩抱走!= =
    那想起來眼神真可怕!><

    可是他在那作息就太不正常了!所以很傷腦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