誇張

2012080401:05


晚上6點快7點,婆婆說要去載公公,

說他跟朋友在唱歌,

明知道要去什麼場所,又故意在那問翰翰說:翰翰我不要帶你去!

心理真覺得白目!


翰翰聽到當然說:我要去!我要跟你去!

7點多快8點,打了電話過去想說這麼久了想去載翰翰回家,

婆婆說在頭份銀河路,

心想:= = 那邊不都是風化場所嗎? 超複雜的地方!

我說:我要去載他!

婆:不用拉!這麼遠,我們等等就回去了!


等到快10點,我又撥了電話!

婆:你還沒回新家阿!先回去,等一下我們就要回家了!



是阿!真不愧都是同一家人,說的話都是一樣的!

說要回家了,卻一拖再拖,11點才回舊家!


等了超久的,回舊家也不打電話來通知一聲!

小叔女友偷偷 Line給我說:他們剛到家!


然後再跟小叔說8點多的時候還遇到臨檢,

警察還說小孩不要給他來這種地方,

還跟警察說要走了!

結果呢????



誇張,誇張到了極點!!!

我在等著看明天他敢不敢跟我提到半句!!!


要不是我自己知道我是怎樣個性的人,

不然超想現在打電話過去罵:你是怎樣當個阿嬤的!帶孫子去那種地方,還這麼晚回家!!!


我們平常晚一點,就碎碎唸了!!

自己又是如何???

不要都自己說自己對!!!


真覺得有怎樣的父母就有怎樣的小孩,

但別把我孩子拖下水!!!


以後你在那怨嘆你的小孩怎麼樣,

我會打從心理覺得你活該!!

因為你的小孩也是從小跟你們進出那些場所!!

所以,別埋怨!!!



還有,我會更堅持我自己要管教孩子的決心!!!


還有少拿家裡做這行業來當藉口,

要應酬什麼的,也不關小孩的事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