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*無奈

2011042001:48
傍晚,去黃昏市場買菜的途中,

婆婆打電話來說:幫我買雅慧那天買的泡泡染!

麻:要什麼色?不然我到屈××在打電話問你!


買玩菜後到屈××,打電話問婆說:要咖啡色要亮一點,但不要太亮!

噗~那是要亮還不亮呢?


我就隨便選了一個栗子棕色就回家了!


晚上,婆婆就在客廳準備要來用,

染料混和完開始洗頭,洗阿~洗

怎麼會是紫色??婆婆問....

麻:因該是那染料的關係吧!洗完就會變色了吧!

婆:是嗎?你到底買什麼色?

麻:盒子上面寫栗子棕啊!


隔了一段時間,怎麼都還是這麼紫?

婆:珮珮你是買錯了吧!這洗起來顏色一定很黑很暗!

麻:我就照著盒子上面買的啊!不可能它盒子寫的會騙人吧!


婆婆可能覺得染起來後變成紫色頭髮吧!

一直問一直問....珮珮你買這是什麼顏色啊!

大概有3-4次吧!

還說,以後不要買這種啦!不要買這種顏色!


後來,小叔從樓上下來看到說:你的怎麼是紫色??雅惠洗出來是有點紅的內!

婆:不知道,珮珮不知道買到什麼顏色!

麻:我就買棕色啊!(馬麻我已經不耐煩了....)

婆:雅慧買什麼顏色?

小叔:不知道!它盒子寫什麼顏色?

麻:就栗子棕色....



雅慧也剛好走下來....

婆:你的洗出來是紅色內!你買什麼顏色?

慧:奶茶棕色!

婆:那你那種比較亮齁!以後要買你那種顏色!珮珮不知道去買到什麼顏色?


這時的馬麻我啊!早就不想理他們了,整個很無奈!

上樓時雅慧說:看的出來你很無奈對吧!表情都不一樣了!

麻:對啊!就不想解釋了!



好笑的事情發生了!


婆婆去洗了頭吹開後,馬麻我就聽到.....

婆:是棕色內!顏色很亮喔!

慧:對啊!很好看!

婆婆這時候就用著很開心的語氣....喊著:珮珮~珮珮~

我心裡想:怎麼差這麼多!


我去看了之後,顏色真的是很漂亮!亮的也很好看!

麻:很好看啊!

婆:對啊!以後就都要買這個顏色!買這顏色就對了!

一邊吹著頭髮很開心的說著....


我心裡又再度暗想:那....剛是誰說以後都不要買這顏色的!

馬麻我真的是兩手一攤....(充滿無奈...)

唉....

算了!能說什麼呢.....反正結果是好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