拔.叔吵架

2010110310:00

晚上在吃晚餐,餐桌上有婆婆、我、老公、小叔,

外加獨自一個人做在小餐桌的翰翰,

大家本來還蠻和樂的再吃的火鍋,

一直到翰翰突然ㄣ臭臭開始!


引爆點來自=>地點:廁所 (我們一家三口跟小叔+女友共同用同一間)

       物品:臭尿布+小叔和他女友吃完的食物

經過:

翰翰突然開始很認真的在ㄣ臭臭,

小叔就突然說:齁~吳宙翰放在廁所的尿布有夠臭的拉!不能放別的地方嗎?

婆婆:尿布不放那裡不然要放哪?

拔把:你們吃完的東西也都丟在廁所也很臭阿!臭酸的味道!

婆婆:吃完的東西本來就不能放在廁所!

小叔:放房間會生螞蟻阿!

(聽到這 我正準備抱翰翰上樓洗屁股 才走到樓梯就吵起來了!)

拔把:你們不要想說廁所我老婆會清理就這樣ㄟ!雖然她是我娶進來的....
   也不要什麼事都給她做!

小叔(很生氣的):你還不是都會叫雅慧幫你做事情!

拔把:哪有!

小叔:你就不要叫我們幫你顧小孩!

拔把:我又沒叫你們幫我顧!

兩個人批哩啪拉的一直對罵.....

婆婆終於忍不住的罵人:好了拉!吃個飯也可以吵架!住在一起本來就互相阿!會叫雅慧做事就是也把她當自己家裡的人阿!


老公就很生氣的走掉!


我幫翰翰洗完屁屁也就回房間不下樓了!

氣氛超尷尬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