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庄

2010110710:00

早上醒來,看到翰拔把怎麼還在睡覺還以為他睡過頭勒!

結果一問才知道說翰爺昨天臨時說放假!

不然阿!翰拔把可是好久好久都沒有放假了呢!

既然翰拔把放假,當然要找他出去走走阿!

不過翰拔最愛待在家不出門了,很難約阿!


於是....

馬:我們去南庄好不好?找吉米!很久沒看到他了!

(拔把沒有什麼反應....= = )


直到我和婆婆帶翰翰去土地公廟拜拜回來後,

翰拔才拿起電話打給他的好兄弟問他南庄店裡生意人多不多,

等等我們也要進去逛!


可是這時候翰爺把翰翰帶出門了,

就變成,難得的夫妻二人行了!


我們1點出發的,肚子超餓的!

停好車就直接先到翰拔朋友家開的"南庄麵食館"吃牛肉麵!

我很喜歡他們家的牛肉麵,很好吃耶!

假日人超多的拉!爆滿!爆滿!

吃完麵翰拔說他不想逛,我說:孕婦要多走走才好生!

翰拔說:那你自己去走走吧!這裡再怎麼逛還是這樣!

齁~真是的!最後還是我自己去逛~

他就留著跟吉米在店裡聊天!


我買了一瓶桂花釀回去,結果....

吉米:你不說!不然我幫你去拿就好了!

我:是喔!我就突然想到要買的!

吉米:你買多少?

我:我買大瓶的$200

吉米:我拿150就有了!而且是真的純桂花釀!

天吶~~ 只能等我這喝完,下次在買了!


我們3~4點離開南庄,不過還是很多人!

吉米說這禮拜和下禮拜都有活動很熱鬧喔!

有空可以來去走走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