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*多做多錯?

2010120410:00

中午,趁翰翰睡午覺馬麻我趕緊下樓煮稀飯,

煮了一鍋香噴噴的"菠菜雞蛋粥"

等電鍋跳起後我下樓看,

婆婆正站在電鍋前面念著.....

婆:為什麼會黏鍋?

麻:喔!我有加蛋下去的關係吧!

可能是電鍋煮的沒有攪拌的關係吧?蛋液黏在鍋底,

後來我看婆婆在那用湯匙刮著鍋底,

我想說拿手套把它拿起來刮比較好用,

於是我拿著手套要拿起時又是一陣罵,


婆:不要拿啦!


如果他好好的說不用拿起來或是不用....等等的,

那一切都還好阿!


但那口氣跟態度真的讓人很錯愕!

算了....反正一句話 "多做多錯,少做少錯!"


有時後在想婆婆真的很難猜透!

他到底是好還是不好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