翰*買新鞋遭嫌棄

2010120410:00

中午,跟小叔女友一起帶翰翰去買午餐,

小叔女友說想去看鞋子,於是我們先到鞋店去,

在那裡馬麻我看到好可愛的小鞋子,

想說翰翰都是穿布鞋球鞋那種的,

看到一個很休閒的像是涼鞋的鞋子,

先給翰翰穿看看,看適不適合,會不會走路怪怪的,

整個就很ok,

翰翰還學阿姨在鏡子前面照來照去,

還把正在照鏡子看鞋子的阿姨推開來,

哈哈~快笑翻了我!


看到這樣當然就買下去拉!

雖然一雙4百多塊,整個要暈倒,

但這已經是窮馬麻我的極限了!

特地買15號大了一些些,想說可以穿久一點!XD

不然14號翰翰是很剛好,但穿沒多久就不行穿了吧!

晚上,小叔他們要去夜市順便帶跟屁蟲翰翰去趴趴造,

給他穿上那新鞋,翰翰整個很開心,

他好像也很喜歡這雙鞋,(因為馬麻一直說好帥喔!XD)

逛玩夜市回來後他們抱去樓上房間,

後來聽小叔女友說婆婆又在嫌棄了......


婆:翰翰你又買新鞋子了喔!誰買給你的阿!

小叔:中午,雅慧跟珮珮出去時不知道是誰買給他的!

婆:是喔!怎麼買這種鞋子!都什麼天氣了還買涼鞋!

  你看走路會外八內!買這種的又不好穿!

  這雙多少錢阿!?

小叔:不知道!

後來,小叔帶翰翰去找雅慧然後說:你看是不是有外八!

她說她就有點大聲的說也不管我婆婆有沒有聽到

她說:

那是因為翰翰沒穿過這種鞋子好不好!他都是穿包鞋那種的,

才剛開始學著穿而已當然不會不習慣走的不是很好啊!

我聽到一直笑,因為她最敢講話了!XD

我說:那小叔他說什麼?

她說:他也沒話講阿!


哈哈~又是一陣笑聲.....


因為翰翰很會流汗一整天穿著球鞋那些很容易腳臭臭的,

而且這樣他在客廳時也可以穿阿!

不用整天都要穿著球鞋,可以很輕鬆!

婆婆每次都嫌棄我買的鞋子不好,總是說她買的多好多貴,

也不過才那一雙而已,

小叔女友說:以後你買的鞋子你都自己收好留著!

我:對阿!我自己留著以後帶回彰化去,給我媽留著!

哈哈~ 我會不會太壞了阿!

小叔女友說我都快被她影響了!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