麻*莫名奇妙

2011040410:00

小叔跟她女友目前在擺路邊攤賣衣服,

今天剛好要批貨去了五分埔,

婆婆突然說她也要跟,又找了她的朋友去,

這讓小叔她女友有點不開心,

因為她和婆婆的意見常常不合,婆也常常嫌她批的衣服,

但我覺得都不錯啊!我想是和我們年輕人眼光不同吧!

這不是重點!

剛他們出門後,我和小叔女友在互傳簡訊,

其中她提到......


今天不是要回台南嗎?

什麼時候要回去?

婆婆說:晚上才要回去!

女:不是說小弟弟不能晚上出門?

婆:你們現在的年輕媽媽都嘛沒四個月就帶出去趴趴造了!頭給他蓋著就好了!


看到時有夠無言的!

我心想那我想要帶出去的時候,她又在那哇哇叫!

如果這樣可以,那我不是白白被唸的!

像是上次要帶回彰化,也才2點半左右,

她又在那說:
這麼晚還沒回去,不知道還沒四個月不能晚上出門嗎?不准回去了!


那這又算什麼???


小叔女友說:
她都常常自打嘴巴阿!本來說不行怎樣,那她自己要怎樣卻又可以了!

唉.....有夠莫名奇妙的!